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失眠颓废 豁达自称“天生贱骨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7:59
<a href=
甄子丹落力演出,希望证明武打演员都可以好戏。

<a href=
陈可辛大赞甄子丹演技与专业,可谓识英雄重英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拍戏玩命,精神压力令他难以入睡,结果反而成功造就戏中需要的颓废Look,子丹更以“贱骨头”形容自己,果真豁达。

  子丹拍打戏叫好又叫座,今次接拍陈可辛新片《武侠》,其压力其实源于自己,希望寻求新突破去报答一众支持者。他说:“可能我在拍这场戏,但脑袋已经在想下一场怎么演怎么做。我太太问我为什么每晚失眠,我告诉她整天在想怎么拍。”他坦言拍《武》片时平均每天只睡三、四小时,想不到意外地令颓废Look更加切合角色,绝对是意外收获。

  部部戏都危险

  大队今次远赴云南拍摄武打场面,陈可辛放眼一望无际的风光及瓦屋顶,灵机一触让子丹及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瓦屋顶上疾走。不过说时容易做时难,单是要求居民借出屋顶,也费尽心血。他说︰“云南人迷信,他们不会轻易借出屋顶被人踩,尤其是知道小红是女人,所以我们要逐家逐户跟他们谈。”

  忆述拍摄时,子丹直言危险:“好像运动员一样,整天拉伤身体各部位,而我拍部部戏都危险!能干的天生贱骨头,只希望自己每次演出,都可以有所提升,等大家明白,武打演员都可以是好戏的。”他又笑称当时不怕被瓦片所伤,反而担心踩差错脚跌入牛棚中牛屎招。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