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7月21日震撼上映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植入广告密集 直白程度惹争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2日07:59
《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3》海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鹏)《变形金刚3》正在全球上映,掀起暑期档热浪。不过,上周,汽车人、霸天虎的风头被霍格沃茨的魔法师抢走,魔法棒“吓”退了机器人。昨天,《变形金刚3》开始在内地上映,票房火爆。关注越大,口水越多。导演迈克尔·贝注定是个要引起争议的人,当贝叔第一次让观众看到擎天柱在山姆眼前变形时他是天才,可是自我复制,只能迎接更多的口水。

  植入广告争议最大

  《变形金刚3》植入广告非常密集,而且直白到了惹观众发笑的程度。其中,霸天虎一方的激光鸟变成了办公室里的某品牌电脑,这个设计还比较容易让人接受。引发笑声较多的一个情节是,一个亚裔青年在电梯里猛喝奶,嘴里还不停念叨着牛奶的名称,一时间让人恍若在观看中国商业大片。

  一位《变形金刚》资深影迷观影后说,植入广告应该遵循“必须出现”原则。大黄蜂原来在动画片里是一辆甲壳虫车,后来变成了美国肌肉车,观众接受起来完全没问题,这是一个成功的植入,它一直在你眼前晃,可是你不会觉得烦。这就是“必须出现”。可是那个奶就不一样了,纯粹是为了植入而植入,自然会引起观众反感。

  剧情有人喜有人忧

  3D、巨幕、机器人大战、爆炸、摧毁眼前的一切,这大概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主要卖点。一名观众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看这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看到人出来就睡觉,听到叮咣的爆炸声就睁眼,什么都不会错过。”虽然这是调侃,但是也指出了剧情的薄弱。不过,有许多观众认为,看这部电影就是冲着3D效果和大场面去的,有些观众要求得太多了。

  观众对罗茜印象深

  变形金刚就是机器人打机器人,就是抢能量块,加入人类角色是一个新的设计,观众接受度值得研究。梅根·福克斯身材火爆、表演优秀,是全美少男偶像。据说,许多男演员都愿意和她合作,因为她身材好,但个子不高,让男演员显得个子更高。

  新任贝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就没那么招观众喜欢,不少观众拿她与梅根做比较。记者在影院发现,观众都对罗茜这个大花瓶印象深刻,但是,很多人认为这个角色不是必须要有的。

  笑料减少幽默不足

  迈克尔·贝曾说,《变形金刚2》拍摄时遭遇美国编剧罢工,所以剧本很差。到了第三部,观众普遍反映,笑料变少了,幽默感不足。山姆的父母在开始时出现了一下,后面就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删减得太厉害。这对活宝级家长一直是其中一个笑料仓库,他们的缺位是一大缺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京华时报

19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46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