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治廷眉毛传情 周冬雨踢爆泡妞伎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7:55
(左起)黄真真、窦骁、<a href=
(左起)黄真真、窦骁、陈乔恩、周冬雨、任贤齐和李治廷等出席上海的发布会。

<a href=
梁咏琪在微博表示因发烧而缺席发布会,昨日台上也有播放她的片段。

周冬雨与李治廷在片中饰演一对,观乎二人在台上相视而笑的一剎,似乎真的擦出了火花!
周冬雨与李治廷在片中饰演一对,观乎二人在台上相视而笑的一剎,似乎真的擦出了火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谋女郎”周冬雨与李治廷合作电影不久,即显出默契,昨日一起出席发布会,在台上不时密谈,台下又互相赞赏,含蓄的周冬雨坦言欣赏李治廷够幽默,不过也不自觉踢爆他的泡妞伎俩。

  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陈乔恩及窦骁,联同导演黄真真在上海出席电影《倾城之泪》发布会,主角之一的梁咏琪(GiGi)因发高烧缺席。此片属催泪爱情片,三个故事中暂时只有周冬雨跟李治廷已开工,经过数日相处,周冬雨在台上赞李治廷幽默及活跃,她坦言自己比较慢热,见到陌生人不会多说话,在旁的李治廷闻言即说:“对呀,我跟她自我介绍后,她一句说话都没说过,虽然她很斯文,但我看得出她有点皮。”

  被问发展机会吓呆

  在台下受访时,问周冬雨活跃的李治廷可有哄她时,她禁不住爆料:“他真的很幽默,经常问我他的眉毛帅不帅。”旁边的李治廷即打岔:“因为她觉得我眉粗。”当周冬雨被问到跟李治廷有没有发展机会时,即吓到呆一呆才说:“他说我没见到他感到不安已很好了,在戏里我们有缘,他都挺不错。”李治廷也大赞周冬雨,笑言发展与否要看缘分了。

  此外,陈乔恩与周冬雨旧拍档窦骁在另一故事中谱姐弟恋,二人均不约而同地表示能接受年龄上的一点点差距。此外,小齐在戏中的另一半GiGi,则在微博留言透露发烧至39度,无奈要入院打点滴,对于未能出席发布会感难过。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