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力挺谢霆锋包小三 爆张柏芝租房给弟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7:51
<a href=
谢霆锋张柏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风波扰攘多时,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拉姑)昨日在新加坡受访时,挺身为爱儿谢霆锋澄清“包小三”传闻,她又说从不干预儿子工作及婚姻。拉姑又大爆儿媳张柏芝从不回电,又踢爆柏芝租房给胞弟居住。

  本报早前披露狄波拉飞赴新加坡小休及检查身体,昨日她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访问,再强调自己并非“锋芝婚变”幕后黑手﹗拉姑表示其实已有十天没有流泪,但一想到受访时,再记起不愉快的事,她又要再说一遍,受访时双眼泛红。

  四月最后见乖孙

  谈到锋芝闹离婚,拉姑直言从不参与及干预儿子工作和婚姻,但她十分想念两名乖孙,又说最后一次见孙儿已是四月初的事,她不讳言一个月能见一次乖孙已经很好,不能嫌少,可能人家也觉得多了﹗

  谈到与柏芝的婆媳关系,拉姑表示婆媳关系向来难搞,她自以为已是一位好婆婆,岂料还出事。早前传出拉姑掌掴柏芝报道,问拉姑有否向柏芝致电查问究竟?拉姑表示他们从来没有这种沟通习惯,由“锋芝”结婚以来也是,她表示和柏芝最长的相处时间为两个小时,那次柏芝问她有没有空去喝茶,之后便去了。

  爆儿媳租房弟住

  有报道指霆锋“包小三”,对此拉姑郑重否认,并说若然霆锋真的“包小三”,他还不会死得很难看?而柏芝也会找“罪证”。拉姑续说儿女交男女朋友的事不会过问,只有身体和皮肤出现问题,才会求助。她又说:“那天我回香港,机场清洁工人跟我讲:‘你的孙昨天回来,但他发高烧。’唉,真可怜,我听这好心痛。”至于有传柏芝将乖孙“藏起来”,拉姑表示阅报才知道;另外,她又爆柏芝租房给其胞弟入住。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