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街头画心声 乐观面对复杂娱乐圈生活

来源:CFP
2011年07月22日00:33
视频:张柏芝米兰展示Lucas绘画照 谢霆锋在港天天探访儿子

张柏芝街头画心声 乐观面对复杂娱乐圈生活(点击进入组图)
张柏芝街头画心声 乐观面对复杂娱乐圈生活(点击进入组图)


  张柏芝早前为now101台到意大利米兰拍摄《Lifetival》特别篇,该节目已定于8月6日起播出。而由7月8日逢星期五晚起,now101台另一节目《揿钱》就会一连四星期,于节目内播出柏芝于米兰拍摄的精彩片段,柏芝已于上两个星期分享了部份生活小习惯,接下来的两星期会继续公开自己Keep Fit的秘诀以及绘画这个新兴趣。

  柏芝说平日如果不太忙碌,除了会陪儿子外,每日都会做很多运动以保身形,她说:“我最常做的运动是游水、滑水、溜冰等。多运动可以防止身形暴肥,要不是有工作在身,每天都风雨不改做运动。配合饮食,早上我会食沙律,而对皮肤最好的食物,就一定是紫色的生洋葱。”谈到平日闲时的兴趣,柏芝说喜爱绘画。今次来到米兰拍节目,也不忘于酒店房间内画画,她说:“我在露台望着对面街写生,因为今次外出工作,没有带备齐全的画具,所以我只画了outline,回到香港会再把它完成。”柏芝说她没有正式学过画画,是自己慢慢摸索出来,她觉得画画最难之处在于如何把事物画得有立体感。她有时更会教儿子画,说罢随即向镜头展示她电话内的相片,相片中是Lucas和一幅画的合照,她说:“这幅画是他自己画的。”

  此外,她在《Lifetival》特别篇中,她亦尝试于街头画画,主题是她心目中的模特儿是怎样?在短时间内,她即绘画出一幅很有意思的画。她说:“这幅画看上去有点凌乱,看久了还有点恐怖的感觉。是因为我觉得演艺圈和模特儿界很相似,两圈子都同样复杂。而画中有一棵树,它虽然生长在复杂的环境中,但仍然可以好好地成长。”柏芝说树上的红色果实,代表了她对前景抱有乐观的心态,虽然活在复杂的环境中,仍然能开花结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