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原田芳雄守灵式 SMAP松本润上户彩众星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21:46
原田芳雄守灵式现场
原田芳雄守灵式现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7月19日因为肺炎去世的日本著名男星原田芳雄(享年71岁)的守灵仪式于21日在东京青山葬仪所举行,其生前的众多圈内友人:佐藤浩市,SMAP的中居正广、木村拓哉、香取慎吾,松本润,上户彩,妻夫木聪等人纷纷现身。祭坛以大银幕为设计造型,放有原田生前爱用的吉他、麦克风台灯。

  原田因为肠癌引发的肺炎于19日早上在东京某医院病逝,11日他坐着轮椅出席了遗作——电影《大鹿村骚动记》(导演:阪本顺治)的试映会,因为发声困难,由好友石桥莲司代其念出对观众的感谢信。在离开舞台前,原田眼含泪水,向观众致以深深的谢意,在生命的弥留时刻,他最放不下的,依旧是爱了大半生的大银幕。

  原田出身于东京都。1966年进入“演员座”(剧团)。1968年通过出演《听见报复之歌》(导演:贞永方久,山根成之)正式在影坛出道,1970年在电影《叛逆的旋律》(导演:泽田幸弘)中所演绎的一头长发戴太阳镜,穿牛仔裤的不法者角色令他开始获得众多的拥戴者。此后相继推出了《龙马暗杀》(导演:黑木和雄)、《流浪者之歌》(导演:铃木清顺)等经典之作,从艺术独立片到商业娱乐片,原田涉足的电影题材广泛。2008年,他接受了早期大肠癌的手术治疗后,成功复出,成为戏剧界中独树一帜的“无赖派”演员的代表。偶尔在娱乐节目《TAMORI俱乐部》(朝日电视台)中亮相,与MC大聊铁道的魅力。他同时还是一位出色的布鲁斯歌手。

  参加守灵仪式的主要人员名单:

  佐藤浩市,上户彩,松本润(岚),杉本哲太,KATASE梨树乃,小野武彦,岩下志麻,风吹Jun,松田龙平,石桥凌,役所广司,宇崎龙童•阿木耀子夫妇,宫泽理惠,松冈昌宏(TOKIO•),西田敏行,YOU,松田美由纪,Bro.KONE,白龙,金山一彦•芳本美代子夫妻,胜村政信,广田利昂娜,内田裕也,中村狮童,松本明子,未唯,惠俊彰,地井武男,松山健一,中居正广(SMAP),木村拓哉(SMAP),香取慎吾(SMAP),贝琪,万田久子,妻夫木聪,江口洋介•森高千里夫妇,椎名桔平,丰原功补,原田美枝子,京都KOTOMI,阿紫快,石桥莲司,田中要次,户田菜穗,洼冢洋介,布袋寅泰,吉川晃司,盐见三省,吹越满,美保纯,夏川结衣,田口浩正,岩松了,奥田瑛二,夏木MARI,Nagira健壹,松尾贵史,满岛光,林隆三,夏八木勋,大黑摩季,崔洋一,若松孝二,阪本顺治,行定勋,大森一树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