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门户剧《夏日甜心》开播 曾轶可自爆想尝试告白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7月21日17:08
门户剧《夏日甜心》开播 曾轶可自爆想尝试告白
 曾轶可自爆想尝试告白
门户剧《夏日甜心》开播 曾轶可自爆想尝试告白
门户剧《夏日甜心》开播
门户剧《夏日甜心》开播 曾轶可自爆想尝试告白
武艺可爱气十足
 

  7月20日,搜狐视频联合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制作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天娱传媒董事总裁龙丹妮、台湾金牌导演金卓携主演曾轶可、武艺、刘心、刘惜君、于莎莎、姜潮、刘美含、易易紫、谈莉娜、柴格、张赫、徐嘉苇、郭子千及张梦戈出席,会场一片星光熠熠。在活动现场,第一集《听不见》的片花也提前曝光,精美的制作和唯美的画面让人充满期待。

  曾轶可现场唱片尾曲 自爆想向男生告白

  首映礼现场,《夏日甜心》第一集《听不见》预告片首先曝光,曾轶可和柴格搭档情侣出演。片中曾轶可饰演的是一位有着摇滚梦想的接线生summer,不甘于每天做垃圾桶接听投诉电话;柴格饰演的是一位暑期工,两人在洗手间邂逅,上演出了一场甜美的爱情误会。预告片画面色调品质高堪比MV,其制作水平、画面镜头、情节设置在今年众多偶像剧里算得上上乘之作。

  曾轶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主演了《夏日甜心》,不仅让她的演技得到了提高,也让她对爱情有了新的认识。她透露以后也想尝试着向男生告白。在活动现场,她还现场献声演唱了第一集《听不见》的片尾曲《forever 21》,乖巧调皮的歌词配着青春洋溢曲调再加上干净动听的绵羊音,也让现场的“可爱多”尖叫不已。

  易易紫爆料被武艺“欺负” 刘美含陈翔献出荧幕初吻

  《夏日甜心》是在湖南卫视即将开播的2011年偶像大剧《落跑甜心》基础上,选用原班人马出演的该剧网络版本,这是视频行业首次采用“热剧套拍”的全新制作模式。首映当天,部分主演曾轶可、武艺、刘心、刘惜君、于莎莎、姜潮、刘美含、易易紫、谈莉娜、柴格、张赫、徐嘉苇、郭子千及张梦戈一一上台,现场星光熠熠。

  谈到拍戏的趣事,柴格说第一次跟曾轶可对戏有点紧张,但很快就渐入佳境了;易易紫则和大家分享自己被武艺“欺负”的过程,“跟戏里面不一样,私底下他都老欺负我,都叫我小阿姨。”跟刘美含搭档的陈翔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他们献出的“荧幕初吻”关注度也是非常高。帅气的姜潮则自爆光拍吻戏就花了一个小时,话音刚落,现场一片尖叫声。

  在主持人大鹏提问主演们对于点击率的猜想时,武艺、曾轶可、刘心等人先是有所保留互相推让应答,后又十分期待的说出了“一亿”的数字。刘心更发出豪言:如果收视率过一亿,将做饭给大家吃。将此话一出得到了众粉丝们的热烈响应,粉丝们纷纷会表示力挺《夏日甜心》,首映礼会场气氛高涨,粉丝们瞬间陷入狂欢状态。

 
门户剧《夏日甜心》开播 曾轶可自爆想尝试告白
首映礼变夏日嘉年华 粉丝齐心力挺偶像


  《夏日甜心》首映礼在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召开,偌大的广场被前来捧场的众多粉丝围得水泄不通。许多粉丝装备整齐划一早早的就到场等候,《夏日甜心》的号召力可见一斑。早在15日,《夏日甜心》首款预告片发布会时,点击率瞬间突破3万,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在微博,在贴吧上关于《夏日甜心》的帖子数量、微博转发量更是突破万条;在众多“今年夏天你最期待的偶像剧”的投票里,《夏日甜心》更是以绝对压倒性的投票数量,获得当之无愧的“今夏最受期待偶像剧”称号。

  在会场上,每一位嘉宾明星的出现都会得到粉丝们肺腑的欢呼,粉丝们大声呼叫自己偶像的名字,下沉广场瞬间变成了夏日嘉年华,《夏日甜心》首映礼变成了粉丝们的狂欢节!有幸上台的幸运粉丝更是变成了其他粉丝们的嫉妒对象。两位参加“《夏日甜心》毕业告白季”并获得“每周一星”称号的粉丝上台接受了明星赠送的礼物,引起台下粉丝“不满”,叫嚷着“我也要”,首映礼现场热闹指数瞬间破表。

  《夏日甜心》主打纯爱偶像路线 搜狐视频吸引年轻观众

  2011年,搜狐视频在原创领域频繁发力,其独创“门户剧”概念风靡于网络。先前推出的两部作品(《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均取得了点击率与口碑的双丰收,使得门户剧“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逐步体现其强大的影响力。在经过了前两部作品“职场浪漫言情路线”和“热血励志喜剧路线”的尝试后,搜狐视频门户剧新作《夏日甜心》首度挑战“纯爱偶像路线”,旨在为年轻观众奉献一部喜闻乐见,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和对美好的爱情向往和追求的精品剧。

  据悉,搜狐视频门户剧《夏日甜心》在电视剧《落跑甜心》中抽取主线人物和剧情元素,在电视剧基础上为人气角色们打造新的独立故事,每集独立成章,讲述八段不同的爱情故事,并会展现八种风格的“告白场景”。针对《夏日甜心》开启了国内视频网站拍摄网络套拍剧的先河,有业内人士表示:“搜狐视频与湖南卫视强强联手,一方面显示出湖南卫视对新媒体的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另一方面也彰显出搜狐视频在内容制作和艺人包装上的强大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该剧有着强大的商业价值,由华硕电脑特约赞助,依托搜狐矩阵资源构建的媒体平台及web2.0互动平台,将剧集本身的影响力通过图文推送和网友互动等多种形式无限扩大。

  同时,由刘烨、黄渤、李光洁、王学兵、吴秋波、黄磊、张默七位一线男星跨界执导的《7电影》项目也将于近日启动开机,由此搜狐视频门户剧的概念已形成协同“作战”的集团化规模,所涉及的剧集领域也越拓越宽,《夏日甜心》的播出也势必引领起下一波网络新风潮,助推搜狐视频在同行业中继续占据巅峰地位。

  一个是率先实现独立制作矩阵推广的网络视频领域“先锋力量”;一个是内地顶尖制作公司、打造国内新生代偶像的“梦工厂”;双方携手推出的《夏日甜心》,不仅充分具有网络热播的潜质,而湖南卫视的倾力支持,也使得该剧有望成为国内首部在一线卫视亮相的网络剧,堪称是实现跨媒体跨平台合作的一大创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