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丹《最佳现场》谈宋柯色变 称已与陶喆决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6:31
《最佳现场》 

朱丹谈宋柯勃然变色,不排斥再交往圈内人 

朱丹澄清传言,称跟陶喆已失去联络 


  搜狐娱乐讯 姐妹花李艾朱丹做客新版《最佳现场》,闺蜜联手却不敌8位举证团,二人性格直爽,嘴上无门自曝感情秘史。朱丹吃亏不长记性仍愿同圈内人交往,否认曾被潜规则,称已与陶喆决裂。

  朱丹谈宋柯勃然变色,不排斥再交往圈内人

  历经一次失败婚姻,朱丹把感情寄托在亦兄亦友的宋柯身上,但又因演艺圈聚少离多而宣告劳燕分飞。在节目现场,一贯以阳光活泼面目示人的朱丹却坦言“很怕孤单”,很需要人陪伴。举证团刘同进而发问“宋先生最近如何”求证朱丹感情状况,此言一出便遭朱丹冷脸,继而称最近一直单身。好姐妹李艾也在一旁抖脚“摆脸”,暗示“别再问了噢”。

  面对嘉宾“冷脸”,举证团刘同知难仍进,抛出“是不是不想再找圈内人”这一问题,闺蜜李艾按捺不住,出言曝出朱丹择偶标准。

  “朱小姐需要有阳光,表达能力,会哄人,幽默,有才,长相,理解她的工作,这些一个都不能少。”李艾称。并调侃道这种人在演艺圈的概率会很大。朱丹也承认择偶“并不在乎他身上的光芒和标签。”表明不介意同演艺圈人交往。虽说从哪跌倒就从哪儿站起来,原地踏步再摔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还是祝福敢爱敢恨的朱丹在以后感情上一帆风顺。

  朱丹澄清传言,称跟陶喆已失去联络

  从默默无闻到最近的当家女主播,经历了失败的婚姻和恋情,又被传台长潜规则,朱丹的成长之路验证了“人红是非多”这句老话。

  对于“借陶喆绯闻上位”一事,朱丹向举证团袒露当时只是工作之余陪同陶喆逛西湖,并没有同陶喆有亲密动作发生。而自己在事发后解释的太过冲动。“这种事应该就不做解释”朱丹表示。之后陶喆因为此事十分生气,“陶喆觉得我利用了他,因为这个新闻是对我有利的,怎么也解释不清了”。虽然对自己的处理不当而感到很抱歉,但朱丹称俩人确实已经很久没有联络。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