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这个容嬷嬷不大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6:12
容嬷嬷皇后
容嬷嬷和皇后

  搜狐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自开播以来,除了剧中新的年轻演员吸引大家眼球以外,皇后跟容嬷嬷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亮点。在许多观众眼中,方青卓饰演的容嬷嬷,无论怎么看都太过于慈祥,正是因为这样,让这个反面角色也变得可爱起来。

  方青卓坦言,刚开始接戏的时候也一度很担心,不是很喜欢这个人物,只是想挑战一下。等演下来以后,方青卓老师就觉得“容嬷嬷这个人物其实挺可爱的,也挺可恨的,也挺可怜的,总之挺喜欢她的。”剧中容嬷嬷的情感是跟着皇后娘娘一起舞动的,皇后的快乐就是容嬷嬷的快乐,皇后的悲伤就是容嬷嬷的悲伤。在错综复杂的皇宫里面,容嬷嬷就是一直捍卫并忠于皇后娘娘的小人物。

  出演过不少的电影影视剧的方青卓可以称得上是意味十足的老戏骨,由她刻画的不少经典荧屏形象,都入木三分,深入人心。新《还珠格格》里面的容嬷嬷,虽然仍旧蛇蝎心肠,但在剧中却也增加了许多搞笑的成分,成了全剧的开心果。老版《还珠格格》中,只要容嬷嬷一出场,准没好事。而新《还珠格格》,方青卓扮演的容嬷嬷,怎么看都不像是坏嬷嬷,甚至对这个时而多嘴,时而瞪眼,表情极其丰富的容嬷嬷,表现实在让观众忍俊不禁。

  当记者问到与旧版“容嬷嬷”比较的时候,方青卓老师这样回答:“我觉得李明启老师就像一面旗帜一样,在那放着,谁都代替不了,就不管是我演别人演也一样代替不了他,那么我想我演呢,首先我要区别于他,她有的我没有,我有的可能她也没有。以前的容嬷嬷呢,声音比我好,台词比我的尖锐,这是李明启老师的强项。我的强项是演那种好玩的,傻乎乎的(形象)比较强,各有千秋。” 相对老版还珠,新《还珠格格》里面的容嬷嬷反差很大,如此憨态可掬的容嬷嬷赚到了不少的笑声,也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21日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剧情预告:惨戚戚 小燕子抗天威遭罚;情深深 五阿哥谋险计出宫

小燕子和永琪
小燕子和永琪

  暑期励志巨献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该剧开播即收视节节攀升,稳居同时段冠军宝座。在网络上,新《还珠格格》也引来无数网友眼球,话题不断。剧中浪漫唯美的的镜头及生动搞笑的表演,获得不少网友好评,而对于新《还珠格格》中的新剧情,更让人耳目一新,整部剧亮点频现。

  据悉,今晚即将播出的第十一、十二集中,小燕子因为学宫中规矩被容嬷嬷整惨,怒起反抗,闯下轩然大波。乾隆一怒之下,下令对小燕子杖刑二十大板,永琪在旁求情亦无用,反倒激起皇帝怒火,更加杖刑二十!被打得皮开肉绽的小燕子受尽精神和肉体上的痛苦,竟拒绝任何敷药与治疗。永琪和班杰明都为小燕子的伤势焦急心痛,两人各自去找寻医治良方,却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发现了彼此对小燕子的情意……

  小燕子伤势好转后,出宫见紫薇的心情更加迫切。永琪无法拒绝小燕子的请求,决定为冒一次险,将她送出宫一趟。小燕子和紫薇沉浸在相逢的喜悦里,却不料皇后已经得悉小燕子秘密出宫的消息。小燕子又将如何逃过惊心动魄的一劫?敬请关注今晚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