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生机美女阿雅新书发布 好友小S范范倾力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5:53
<a href=
阿雅

阿雅新书封面
阿雅新书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期,主持人阿雅和台湾著名生机饮食专家欧阳英合作推出了自己的第三本新书《乐活美人的生机饮食》,通过讲述健康饮食,由内而外的变瘦、变美、变漂亮。

  不少观众看到阿雅都会惊呼,阿雅越来越瘦越来越漂亮,也更加自信和优雅,阿雅也透露关键就在欧阳英老师专业调理的生机饮食法。《乐活美人的生机饮食》这本书是阿雅即2008年7月《勇敢小女人之阿雅游学全记录》和2009年5月《变形记之找自己》之后重磅推出的第三本新书。书中介绍了阿雅自己对饮食的心得体会,以及阿雅倡导的食用新鲜的天然食材,减少加工程序,在烹调上注意健康和环保。

  作为阿雅的好朋友小S和范范也鼎力支持阿雅,为阿雅的新书写上自己的推荐。

  小S:“她对美的追求我很欣赏,因为她不只单纯追求外在的美,她连个性都要变美,从她长期包容我对他的羞辱,就可看出她人格上的大气。长得美固然讨喜,但让人打从心底喜欢妳,才是高段美女。”

  范范:阿雅是我所有姐妹当中最自律的美人了。生机饮食由她来推广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了。健康的吃,健康的生活,健康的用最自然的方式管理自己的内在和外在。一步一步,在这本书里,透过阿雅仔细分明的整理分析,让美人们吃出健康,活出美丽自信。Ps. 为姊妹写这封推荐序其实是另有目的:阿雅,有空别忘了一对一式的教我料理几道美味又乐活的健康料理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