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房战》杀青在即 赵柯话别“年轻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3:52
《房战》全家福
《房战》全家福

赵柯
赵柯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家庭伦理剧《房战》在京热拍3个月后,即将于近日杀青,主演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夏凡等演员齐聚现场,为该剧拍摄最后的团圆大结局。在主要演员的戏份相继杀青的同时,首次饰演“年轻妈妈”的人气演员赵柯母爱泛滥,与剧中小演员依依惜别,大赞母爱伟大。

  《房战》是以房屋及拆迁的热门话题为切入点,描述了老百姓亲情与金钱的矛盾现状,并引入拐骗儿童、养老保障等社会事件,关注大众切实的生活现状。该剧自五月开拍以来,全组工作人员合作愉快,拍摄尽展神速,剧中演员更是友好亲密。几近杀青,加上近期拍摄大团圆结局,几乎所有演员都会到场,众主创人员便时常聚餐聊天,令团圆的现场更加热闹。

  饰演“麻辣儿媳”尤小惠的青年演员赵柯,剧中常有撒泼叫板的争斗戏,是该剧最大的矛盾焦点。而这样一个麻辣媳妇,在剧尾却因为儿子的偶然走失而感悟到,只要家人在一起即是最大的幸福,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从而与“三好婆婆”斯琴高娃冰释前嫌。当天,在结束了游乐场场景的拍摄后,剧中小演员戏份杀青,首次出演年轻妈妈的赵柯,随即现场与其话别,赵柯感慨称,第一次饰演妈妈,虽然相处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现在要分开也非常不舍,如今更能理解一个妈妈的心态,母爱真的很伟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