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天向上 > 新闻

科比首登综艺节目 《少年进化论》安保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1:54

  搜狐娱乐讯 7月16日,娱乐之都长沙迎来了一位世界篮球巨星——科比,虽然当天的戒备森严让媒体都难以接近,但引起的轰动效果不亚于任何一位国际娱乐明星。在长沙短短7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位NBA洛杉矶湖人队的篮球巨星特地抽出时间,接受湖南卫视最新节目《少年进化论》的邀请担任嘉宾,与小主持们一起斗戏斗球技。外国黑衣保镖的巡逻,警车全程开道护航,都尽显科比的巨星架势,不过他的言辞之中却不乏童趣,引起现场阵阵欢呼。

  排场:保安秩序破纪录

  作为中国行的第二站,科比7月16日造访长沙,除开与球迷互动,全城媒体都难以近身。在7个小时之中,科比也并不闲,特意抽出一个小时参加湖南卫视《少年进化论》的录制,这也是科比此次中国行参加的唯一综艺节目。不过比起以往明星嘉宾们的排场,科比此行的保安秩序则明显是国际范。

  节目现场除开工作人员持工作证才能进出,所有人员都无法见得巨星阵容,虽然不少媒体守候场外,最终也未能入场拍摄。在节目录制前,科比才乘坐警车缓缓抵达节目现场,身材高大的外籍黑衣保镖也四处巡逻,保证万无一失。如此庞大的行程阵容让见惯了明星们的工作人员也讶异不已。

  童趣:与少年主持玩“斗牛”

  虽然行程架势巨星风范十足,但科比对于节目组的七位少年主持却显得童趣十足。面对这些十几岁的孩子,科比毫不避讳地与他们畅谈童年和与篮球有关的故事,节目现场笑声连连。他告诉几位少年,在成长的过程中,除了知识的长进,身体素质的提高和科学运动也是不可或缺的,只有努力才能赢得别人的尊敬。

  似乎看出来一众十几岁的孩子们主持时略显紧张,科比也不禁连连用可爱的动作来化解尴尬。而面对从中国各地闻讯而来,并在中国篮坛初露头角的篮球少年们,他也豪不保留与他们进行“斗牛赛”,双方之间进行多番精彩的切磋。

  想知道科比和七位少年在“天天兄弟七号店”里有着怎样的故事吗?想知道科比的球技到底有多牛吗?想知道科比是怎样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的吗?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20湖南卫视《少年进化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