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亮相藏歌会 称从小爱唱歌红歌是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1:31
石小群(在线看影视作品)迷人裙装 

石小群亮相藏歌会 

 石小群纯白小礼服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下午,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启动晚会在北京拉开序幕。该节目的三大评委泰斗级音乐人阎肃、藏族歌王容中尔甲和以西藏佛教色彩的音乐风格著称的萨顶顶都到场助阵,众多歌手倾情加盟演绎藏族歌曲。当中尤为抢眼的女星之一当属石小群。在星光大道上,石小群以一袭紫色拖地长裙惊艳亮相,姣好的身材吸引无数眼球。随后的歌唱表演中又换上纯白小礼服,将一曲《康定情歌》演绎的酣畅淋漓。

  从小爱唱歌,红歌是最爱

  作为特邀嘉宾,石小群现场献唱藏族歌曲。谈到对于“天籁之音”的理解,石小群说:“当某个音符在瞬间引起了你心灵共鸣的时候,它就是你认同的天籁之音。”在没做演员之前,石小群曾是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台柱子,唱起越剧来清亮婉转,余音绕梁,驾驭这首藏歌自然也是轻车熟路。

  石小群虽然年纪不大,但她表示,自己对红歌一直有着特殊的感情,从《闪闪红星》到《唱支山歌给党听》,凡是这类的红歌,她都能轻易哼唱起来,而这次的藏歌会更是将她内心隐藏的红歌情怀勾了出来。

  我是那个年代的“五道杠”好青年

  不得不说,石小群是个很健谈的人。话题打开后,石小群俨然很是兴奋,开始眉飞色舞的讲起了她的“五道杠”童年。“小时候特别爱动,停不下来。一到农忙的时候就开始东家跑西家窜,有什么活都帮着干。邻居看到我就跟看到雷锋一样,那个时候雷锋也确实是我的榜样。我现在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他靠齐,尽我微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生活才有意义。”说完又很灿烂的笑道:“跟你说哦,那会我的奖状啊头衔啊也是多的很的,也是一个十足的‘五道杠’好青年!”

  说到石小群的荧幕经典形象,石小群私底下很怀念“谢阿蛮”这个角色,“我本身比较直接,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就像谢阿蛮一样,敢爱敢恨,大声说话大声笑,不用整个人端在那里,不自在的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