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本润主演蜷川幸雄舞台剧 为角色塑造肌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21日11:16
松本润
松本润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日消息,日本国民偶像团体成员松本润(主演日剧《花样男子》)被选为著名导演蜷川幸雄(代表作《樱花乱》)最新舞台剧《啊,荒野》主演。这是松本润第二次出演蜷川幸雄的舞台剧,第一次是5年前的《白夜女骑士》。《啊,荒野》将于10月29日在彩之国崎玉艺术剧场上演,讲述两个青年通过拳击不断加深友情的故事。据消息称,松本润有不少穿拳击比赛服的戏,他将在舞台上向观众们秀出上半身的肌肉美。

  《啊,荒野》改编自作家寺山修司1966年出版的同名长编小说。故事以新宿为舞台。有着不羁灵魂与强健体魄的新宿新次(松本润 饰)在拳击训练场与口吃男Barriquand(小出惠介 饰)相遇,个性完全不同的二人通过拳击产生了奇妙的友情。在最后一个比赛场景中,松本润与小出惠介将用拳头与演技一决胜负。

  没有打过拳击的松本润从3月末就开始为角色塑造锻炼身体了。他说:“能得到这个挑战寺山修司作品的机会,真的很开心、很激动。肯定会做出很棒的作品的,不知为什么现在我就已经有了这种预感。”

  导演蜷川幸雄对松本润的表现十分期待,同时也表示会好好对他加以磨炼:“对于目前的松本润来说,这是一个不得不跨越的、最合适的‘难关’。岚现在已经是国民偶像了,但是我希望松本润能更上一层楼。”以严厉闻名的蜷川幸雄还开玩笑说:“他们两个(指松本润和小出惠介)最近都没有来看过我的戏,要不要紧啊。我可是很严厉的!(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