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汤唯深蓝礼服优雅赴台 笑谈李安与陈可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1日11:12
<a href=
汤唯(资料图)
<a href=
金城武(右)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点穴为首映揭幕,险些被爆破浓烟呛到。
金城武(右)和甄子丹点穴为首映揭幕,险些被爆破浓烟呛到。(
金城武(右)和甄子丹点穴为首映揭幕,险些被爆破浓烟呛到。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武侠》昨晚在台湾首映,汤唯一袭深蓝色礼服,气质优雅,日前中风的“独臂刀王”王羽实现诺言,和导演陈可辛压轴入场,他虽步伐缓慢,但精神看来很好,还不忘开玩笑说:“我和甄子丹对打完半年就中风,看他武功多高强。”甄子丹连忙回话:“大哥,你这样我不敢走出去了。”

  甄子丹昨牵着老婆汪诗诗走红毯,大秀恩爱,他电影中饰演王羽的儿子,2人最后对打过招相当精采,王羽昨不停亏他,感叹:“以前拍戏要求低,有时1招就OK,但现在要拍20次,因为武术指导不满意。”更笑言自己就是被打中风的,让甄子丹直冒汗。他中风后,首次和其它演员相聚,甄子丹、金城武都在台上慰问他身体状况,汤唯牵他上台,离开前还给他一个大拥抱。

  汤唯1个多月内赴台3次,笑言很喜欢这里,她被问李安和陈可辛有何不同,表示:“李安是校长,会安排很多课程,一到陈可辛导演,我就Free了!”陈可辛一旁笑答:“她的意思是,1个导演知道要什么,1个导演不知道要什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