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演豪门恩怨 田丽王琳女人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0:47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眼下,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刁蛮新娘》正在上海热播,该剧围绕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名门望族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展开,王琳和台湾女影星田丽在剧中分别扮演大太太方氏和二太太袁氏,两人为争夺家产和地位展开的明争暗斗堪称这部电视剧一大看点。

  在剧中,田丽饰演的袁氏看似趾高气昂,但实则内心非常自卑。她不但与王琳一直争宠恶斗,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浓重的对手戏,可以说这是一部女人斗法的大戏。剧中的田丽虽然有“换子”、“与下人私通”等情节,但故事进行到最后还是以她的爱情悲剧收场,这个人物也算得上是一个充满悲剧主义色彩的牺牲者。

  《刁蛮新娘》在上海播出之后,收视一路走高。种女人间的情绪纠缠、斗争有时候比爱情戏更难以把握,因此田丽休息的时候总是认真研究剧本,希望能把这种另类的三角关系演得很真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