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女微博爆粗口 透露刘忻和洪辰都是夺冠热门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21日10:41
王艺洁
王艺洁(资料图)

  潇湘晨报讯 昨天下午,本周小考中被待定的快女选手王艺洁更新微博:“NND,这周比赛我被待定了,要找个人换位PK,搞不好就进终极PK了,你有好的建议没啊?刘忻和洪辰都是夺冠热门,我老妈说倒不如直接选她们中的一个挑战,好烦哦!这比赛越来越难熬了,啥子时候能来长沙看我嘛,还不来我就要被淘汰了!”

  上面这条微博发出仅有数分钟后便立刻被删除,幕后缘由也引来围观网友大肆猜测。台上都是“淡定姐”,台下微博却大爆粗口,是账号被黑?还是有人玩不下去了?各位看官不妨对着原文细细品味和分析一下。

  猜测一:微博账号被盗?

  账号被盗,被别有用心之人移花接木。好吧,这估计是可能性最大的官方解释了,不过据围观直播的网友爆料,昨日微博更新期间,“王艺洁正在排练厅等排歌,没有发微博”,不在场证据也为此说法平添几分可信度。然而,也有眼尖网友指出,从截图来看,这条微博明显是由手机发送。如果账号被盗的说法成立,王艺洁迅速发现并在数分钟之内迅速找回密码,删除原文,这速度是不是太快了点儿?

  猜测二:私信发错?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把微博当成了私信发送,至于是无心之失还是有的放矢?就只有更新微博的人自己清楚了。有网友爆料,近日直播的快女小考中,被分在同组的王艺洁与刘忻因在选歌上有争议,令小组训练陷入僵局,随后王艺洁又质疑对方缺少团队协作精神而发生了口角。网友“海绵宝宝”在微博直言,“仅隔几天,就在微博速下战帖,倒还真像王艺洁向来心直口快的坦率作风。”据了解,每周快女小考结束后,被待定选手究竟是谁只能在周五晚比赛现场才能揭晓,而王艺洁微博中自证“待定”,要知道真相也不难,看看本周五晚谁站在待定区就一目了然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潇湘晨报

1028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351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