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郭德纲解读新《水浒》 张涵予:说宋江嘴下留情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7月21日10:21
相声演员<a href=
相声演员郭德纲
<a href=
张涵予饰宋江

  新京报讯 随着新版《水浒传》播出临近,各大卫视也拉开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昨日,天津卫视举行了首播发布会。8月2日起,天津卫视在新版《水浒传》播出期间,将播出《今夜有戏》的特别版《今夜有水浒》,郭德纲还将用评书形式解读水浒的重点人物、经典情节。

  《今夜有水浒》是天津卫视王牌娱乐节目《今夜有戏》的水浒特别版,安排在每天两集《水浒传》之后播出,其中包括主创的独家访谈、爆料,主持人郭德纲对话水浒众英雄。郭德纲还将用评书形式解读水浒的重点人物、经典情节。“及时雨宋江”张涵予将亮相《今夜有水浒》的第一期,打响头炮。郭德纲的评书《水浒传》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有关宋江的资料,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张涵予专门给老郭提了建议,“我看过德云社的很多演出,很精彩。《水浒传》虽然是小说,但属于比较严肃的作品,希望郭老师说《水浒传》千万别搞笑,至少在说宋江的时候‘嘴下留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新京报

5550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35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