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亦桐亮相《变形金刚》首映 因电影喜欢擎天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09:51
郑亦桐
郑亦桐

郑亦桐和秦昊
郑亦桐和秦昊


  搜狐娱乐讯 因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而家喻户晓,以及在热映电影《财神客栈》中以惊艳县官夫人亮相的青年演员郑亦桐,日前参加了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举办的首映礼活动。当晚,郑亦桐以黑白配的休闲装亮相红毯,甜美的笑容抹杀现场很多记者菲林。

  在接受采访时,郑亦桐说虽然小时候《变形金刚》的动画片很火,但身为女孩的自己并不“感冒”,那时候更喜欢的是芭比娃娃。直到看了电影版《变形金刚》才被其中的英雄主义以及视觉效果所感染,开始喜欢,看到第二部时已经有了自己支持并喜欢的角色——擎天柱。“《变形金刚》电影版里除了特效和精彩的打斗外,还添加了爱情元素,像我这样的女性观众应该也会增加不少。”看过电影后,郑亦桐兴奋的说“突然感觉变形金刚也许就在我们身边,希望一会看看自己的车子也许会有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