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这样看才过瘾! 《变形金刚3》IMAX一票难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1日09:00
《变3》剧照
《变3》剧照


  今夏巨片——2D/3D/IMAX 3D同时发行的《变形金刚3》今日零点正式登场!昨晚记者在南京新街口影城、万达影城、工人影城等各大影城了解到,《变形金刚3》的零点引爆场预售票在8点前就基本满场。新街口影城9个厅全开,1200多人同时看《变3》。河西万达的IMAX影厅370个座位全满。

  《变3》:史上最亮3D

  两年前的《阿凡达》,让3D走入了大众视野,之后,各种伪3D充斥市场,加上3D电影天生画面就暗,影院为了节约成本又舍不得将灯泡调亮,使得3D电影比普通电影画面更暗。因此,观众渐渐对3D不再追捧。但也许,《变3》能让观众重拾对3D电影的信心,因为它号称是“史上最亮的3D”。《变形金刚3》的3D团队是《阿凡达》的,导演迈克尔贝声称是卡梅隆主动借给他的设备。《变形金刚3》站在《阿凡达》这个巨人的肩膀上,进步是当然的。《变3》的新技术使得画面更为锐利明亮。而且,内地上映的《变3》3D数字版和北美的亮度增强版完全一样。

  影院“升级”,迎汽车人

  南京各影院为了迎接汽车人的光临,华丽升级。《变3》前日在新街口影城试片,观众张小姐告诉记者,看片过程中特地将眼镜摘下来比对,“差别不太大。”影城负责人赵小姐介绍,这一方面是影片拷贝本身亮度高,另一方面是影城更新了3D放映设备。试片的1号厅用的是专业眼镜,可通过电池调节亮度,不方便之处是比一般眼镜要重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变3》,南京和平影城斥资百万,引进了“全球首台激光3D电影放映机”,其激光光源可达到30000流明(指亮度),一般的3D放映机流明多在16000左右,其亮度可见一斑。目前,南京其他影城的配套放映设备多为Xpan-D、杜比、Real D 单机系统和杜比3D双机设备,美国影院大多用的是Real D设备,光透性上佳,性价比也最高,南京的UME影城用的都是Real D设备,南京只有河西万达IMAX 3D厅使用杜比3D双机,比单机设备贵,当然效果也很好。

  3D电影画面偏暗还与银幕有关,3D效果最亮的银幕当属全新金属幕,和平影城昨天紧急更换上了金属幕。一块金属幕的费用将近10万元。南京新开业不久的UME影城是全3D影厅,每一块都是英国进口的金属银幕,保证了其亮度和透明度。

  顶级体验:IMAX 3D

  看《变形金刚3》的顶级体验,还得是IMAX3D!昨日下午,南京河西万达影城的IMAX厅(原一号厅)经过两个月的日夜赶工,正式开业,并上映了处女秀——IMAX版《建党伟业》。仪式上虽然未能看到《变3》的IMAX效果,但短短两分钟的IMAX 3D宣传片已让一些观众坐不住了。“太震撼了!像在眼前一样!《变3》一定要看IMAX的才过瘾。”一位观众走出影厅后,立刻排队买了IMAX的专属“傲视卡”,凭此卡观看IMAX 3D电影可享受80元/次的观影优惠,而一场IMAX的零售票价是160元!目前,傲视卡卖得非常火热。去南京万达影城两店(新街口和万达)皆可购得此卡,IMAX专属卡详细咨询电话:68132777。

  万达影城的薛总介绍,和普通3D影片相比,IMAX的特点是:“更大的画面,更宽广的视野,更清晰的影像,超级震撼的音响效果。”无论是2D影片还是3D影片,IMAX都能给大家带来最身临其境的完美观影感受。河西万达影城的IMAX 3D版《变3》提前5天开放了零点引爆场预售,价格为120元,仅仅过了2天,零点场的电影票已经全部售空。提前买到影票的影迷还在微博上大秀自己辛苦排队买到的电影票,让网友羡慕不已。不过,没买到零点场IMAX的刚丝们也不用着急,21日之后的IMAX 3D《变3》场次也相继开放,每天的场次时间为10:00,13:00,16:00,19:00,22:00,1:00,每天6场。“《变形金刚3》接近3个小时,排片场次少,所以票价定得高一些,160元并不是以后所有IMAX电影的价格。” 本报记者 马彧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