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出写真集巧遇嫩模大战 认输“比不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08:30
<a href=
Twins出写真

Twins写真
Twins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Twins昨为全新国语专辑《3650》及限量版写真集Boxset举行发布会。虽早就表明出写真非为对阵嫩模,但昨日推出却碰巧书展开锣,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强调﹕“哪能比啊?她们是喷血写真,我们连穿的校服都是松身的,也没有泳衣照!我们卖的是纪念集!”

  问Twins今次的写真集为何不穿泳衣上阵?阿Sa说当年拍泳衣照时其实很尴尬,今日如要在那么多人面前穿泳衣拍照,当然有问题。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强调写真集不一定要有泳衣照,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感觉。不担心被嫩模抢风头?阿Sa说﹕“不担心,无法比!”经理人霍汶希也表示由于货量不够,写真集不在书展场内发售。

  投诉没时间拍拖

  据知Twins即将为新碟返内地宣传,一走就10多日,之后要准备演唱会。阿Sa那么忙岂非没时间拍拖?她即嘟起小嘴,一脸不开心地投诉﹕“是呀,他(陈伟霆)已经不在香港。我刚回来,他就飞走,好惨呀﹗探班?去不到,我们数日后就要走。相信会有一个月不能见面呀!我回港后只能见他两日,其实两日也没有,因为白天要工作。”提到被杂志拍到她返港后即飞奔到陈伟霆家过夜?阿Sa说﹕“你怎么知道?杂志一定这样写,难道写我留了15分钟吗!当日我见到杂志拍照也懒得理,因为太没时间。有没有过夜?不告诉你!”

  盼将来女儿像阿娇

  阿Sa表示去男友家做一般情侣都会做的事,如吃饭和看电影,当日自己还帮陈伟霆收拾行李。她笑言﹕“其实我也是去指指点点,提醒他要带什么东西。他也很惨,要长途跋涉去蒙古拍戏!”刚荣升父亲的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庆幸女儿不像他,可有替女婴感到好运?阿Sa一时想不出答案,阿娇代答道﹕“漂亮就行啦!”阿Sa续说﹕“女婴最好有母亲的样子,父亲的才华和智慧。”问将来为陈伟霆生孩子,希望像谁?阿Sa竟说要像阿娇,吓得阿娇睁大双眼!阿Sa解释道﹕“别人说大肚时看多一点漂亮的东西,孩子会漂亮一点嘛!”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