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拍亲热戏就要丁子高吃醋 怕自己嫁错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08:18
<a href=
杨千嬅丁子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刘浩龙昨日出席海港城举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2011》发布会。近日有报道指黄百鸣欲邀千嬅与旧爱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新戏中演情侣,千嬅坦言没问题,但仍属初步接洽阶段,连剧本还没有,故不一定有亲热戏,相信黄百鸣不会刻意加插。她笑说:“没理由一开始就亲,我一把年纪,都不想看我啦!”老公丁子高可接受她跟旧爱演情侣?千嬅说老公没所谓,但曾拒看她与林峯有亲热场面的《抱抱俏佳人》首映,她说:“他一定要介意,不介意会被我骂!若他的心没有不舒服,我岂非嫁错人?他跟女人小声说话,我都会骂他!”说到郑中基庆幸女儿样子不像自己,千嬅忍笑说:“他那么帅!女孩像妈妈好一点。有子女是开心事,希望她快高长大!”

  古天乐想与柏芝续戏缘

  古天乐透露脚部康复进度良好,只是脚筋没入骨,没血液流过。古仔说医生不建议他拍摄动作戏,自己唯有尽量小心不受伤。有传黄百鸣找原班人马开拍贺岁片,独飞起形象差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古仔说︰“一切都未定,故事也未定。柏芝形象差?我不太理新闻,希望人人都有份拍。找什么演员拍视乎市场需求,最好找未合作过的人或找回柏芝演。”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