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楚汉传奇》将开拍 秦岚有望再演“吕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1日08:13
秦岚加盟《楚汉传奇》
秦岚加盟《楚汉传奇》

  由高希希执导,云集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等国内众多重量级演员大腕的史诗大戏《楚汉传奇》将于8月28日正式开机,剧组宣布将秦岚列为“女一号”,并作为2013年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继陆川执导的电影《王的盛宴》中被爆饰“吕后”,秦岚极可能再度饰演戏份最重的同一角色。

  作为“中国最贵的电视剧”,高希希表示1.7亿元只是拍摄初期的预算,过程中的追加都在计划之内。本剧预计将拍摄达9个月之久。“试想用1000万投资一部古装剧,观众只会觉得是一群人穿着古装在演戏;1.7亿元的投资、电影明星的加盟以及电影化的制作手段一定会令观众更加入戏。”除去陈道明饰演的刘邦之外,其他角色尚未公布。虞姬、吕后戏份占据很大比例,之前不乏国内多位大牌女星,甚至韩国的几位一线明星也曾前往剧组秘密试戏。

  记者了解到,秦岚在女演员中已经独占花魁——导演高希希表示女演员要“兼具演技与人气”,剧组最终将女一号锁定秦岚也是出于这方面的综合考虑。“秦岚在今年出演了陆川的电影《王的盛宴》,她对这段历史中女性人物的理解自然比要其他竞争者多出了不少先天的文化优势。”高希希对秦岚在《楚汉传奇》的角色则未置可否,仅透露秦岚扮演的会是一个“重量级”女性人物。因为吕后戏份最多,也是唯一兼具实力与偶像的细腻角色,秦岚极可能成为陆川、高希希两位导演在两部同题材的大戏中起用的同一“吕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