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戚薇《高手如林》中饰金领 自称职场解压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0:23
戚薇称红酒美容
戚薇称红酒美容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饰演公关总监叶柔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饰演公关总监叶柔

  由戚薇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8月6日将联合全国五家卫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一场一触即发的职场商业大战即将在这个暑假拉开神秘面纱,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戚薇在片中出演一名年轻有为的公关总监,年收入轻松过百万,有貌有身材有性格有房有车的“五有女青年”。戚薇表示职场女强人虽物质生活丰富,其实工作压力大,需要层层解压。

  办公室压抑多 常出户外享受自然

  这次戚薇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饰演了公关总监叶柔,在办公室里说一不二,风风火火,年收入过百万的金领成功女性,可谓是有相貌有身材有性格有车有房的“五有女青年”。戚薇表示演戏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通过饰演的角色去体验不同的人生不同的职业,饰演职场女强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已经能充分体会到现实生活中的office lady们辛苦压抑的工作,所以戚薇呼吁广大每天面对电脑,接听无数电话的职场成功女性,要多腾出时间去户外享受自然风光,哪怕只是趁一个周末的下午去郊外晒个太阳也是能调整自己紧张的心情,得到身心的放松。

  周末要放松 一杯红酒配电影

  戚薇称职场成功女性在工作中出入的场合与接触人都会比较高端,既要打扮穿着得体更是要注意自己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句话,这些都是身份的象征。职场成功女性在这些场合往往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更代表了公司企业文化形象。长期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人都会觉得疲倦压力无法呼吸。戚薇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给自己一支高级的红酒是很有必要也是十分科学的,因为红酒中含有非常多对女性身体有益的物质并且非常有助于睡眠。因此小饮些红酒看部电影是件对自己很浪漫的事情。

  不谈恋爱可以 要有知心姐妹

  戚薇笑称自己虽然不是办公室职场女性,但肯定是职场女性,只不过自己的办公室每天分布在不同的地方,有时在舞台有时在片场有时在录音棚,加上自己在电视剧中作品也饰演过几次对于职场女性,绝对是对职场女性非常有认知的。戚薇表示如果作为一名优秀的职场女性,可以没有时间谈恋爱或者在没有遇到缘分的时候做一名单身贵族,但一定不能没有知心姐妹淘,与姐妹们相聚最开心最放松了。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戚薇说最开心的就是自己的好姐妹董璇,郑希怡,唐嫣都在同部戏中合作,工作虽然辛苦,但每天在片场能和姐妹们玩笑聊天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