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曝主题曲MV 胡歌献声诠释时尚商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20:33

视频:胡歌献唱《高手如林》主题曲MV

  《高手如林》胡歌献声
  《高手如林》胡歌献声

胡歌演唱《高手如林》主题曲
胡歌演唱《高手如林》主题曲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日前曝光主题曲MV。这支同名主题曲《高手》由《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男主角胡歌倾情演唱,绚丽画面呈现追车枪战滑板攀岩等悬疑时尚元素,而胡歌的硬朗声线则完美诠释该剧都市商战的紧张与悬疑。

  《高手如林》胡歌献声

  作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内地人气偶像胡歌,此前已经为《仙剑3》、《神话》等多部自己主演热播剧献声。此次在爱情商战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胡歌不仅要与唐嫣、董璇上演爱情的向左向右,更要在剧中经历人生大起大落,承受悬空落水的折磨和商战阴谋的煎熬,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爱情与事业的“高手”,所以由他来演绎主题曲《高手》则是分为恰当。

  披荆斩棘演绎职场风云

  主题曲中的台词是为胡歌剧中人物量身定制,胡歌饰演的徐然是一名商界金领,凭借着个人才干与智慧在尔虞我诈的都市战场披荆斩棘。歌词中“我不怕不怕坚持越来越难受,我不怕不怕前路越来越险陡”是对他职业观人生观的精准体现。徐然的经典台词就是“如果面对坦途与荆棘,我一定选择后者。”在剧中徐然要面临来自多方压力,包括国际金融大鳄“合纵联盟”以及倒戈一击的心腹手下,他则是用刚强的毅力和过人的智慧完美回击,让自己的表现无懈可击。

  枪林爱雨悬念初现

  除了胡歌的倾情演唱能满足粉丝听觉享受外,配合MV的剧中片段也让人耳目一新精彩异常。MV的前半部中:永远自信面带微笑的胡歌、精灵搞怪可爱美丽的唐嫣、史上最酷的滑板片警邱泽、气质优雅的董璇、造型大胆的范逸臣、冷艳飒爽的戚薇、动作夸张的张世以及阴险毒辣的郑希怡等主角一一亮相;而后半部分重点营造紧张悬念的氛围,胡歌分别与唐嫣、董璇陷入情感纠葛,而追车枪战的镜头让人不寒而栗,爱情悬念与商战阴谋接踵而来,一个枪林爱雨的复杂故事已经拉开帷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