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造势 “李逵”康凯亮相群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8:30
《水浒》后台 康凯与胡东合影
《水浒》后台 康凯与胡东合影

《水浒》英雄会 康凯率众英雄登台
《水浒》英雄会 康凯率众英雄登台

康凯出席《水浒》大营开营盛会
康凯出席《水浒》大营开营盛会

康凯出席《水浒》发布会
康凯出席《水浒》发布会


  7月19日,安徽卫视在北京聚集全国108家媒体,共同见证安徽卫视《水浒》大营的隆重开营。当天的开营仪式邀请到新版《水浒传》主创编剧温豪杰、“林冲”胡东、“李逵”康凯、“鲁智深”晋松、“公孙胜”景冈山、“阮小七”张昊翔、“卢俊义”王建新等来到现场,向媒体揭秘电视剧拍摄的台前幕后花絮。

  新版《水浒传》即将于8月2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第一剧场播出。随着安徽卫视水浒大营战略地图缓缓拉开,安徽卫视新版《水浒传》完整版推广方略的神秘面纱被揭开。演员康凯与众“兄弟”齐登舞台,为新《水浒》卖力宣传。据悉,康凯继新《三国》张飞后,身价倍涨,此次饰演李逵更是人气飙升。被称为“史上最Q版李逵”的康凯表示,虽然面带酒窝但是不影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气,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样的李逵。

  发布会当天,康凯、晋松兄弟俩还上演了一幕“鲁智深倒拔垂李逵”的段子惹得观众惊叫连连。而康凯、景岗山等人合唱的电视剧主题曲——《兄弟无数》将当天磅礴豪迈的气氛推向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