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众议院《变形金刚3》

《变形金刚3》:可惜欠缺一些想象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萝莉一箩筐
2011年07月20日18:22

  故事:70分

  演员:85分

  特效:98分

  《变形金刚3》是一部不能以传统演员去看待之的电影,在现代科技的压迫之下,什么故事情节呀什么演员表演呀,顿时都成了浮云。《变形金刚3》里,钢铁巨人们的任务就是不停的打架打架再打架,因为他们打架的时候,才能最大限度的展现高科技含量。人类在好莱坞大片中,越来越成为边缘人物,即便变形金刚们也有人类的好朋友,但是这位好朋友能够做的,也只是带着朋友们去救自己的马子,当大黄蜂要被干掉的时候流淌出两滴眼泪。当初,《变形金刚1》是唤醒了很多人年幼时期的记忆,以好莱坞惯有的视觉轰炸模式,树立了又一系列商业大片。而拍到今天,其实变形金刚们怎么变,也已经变不出新意了,唯有视觉效果上,还在不断的往前进。

  事实上,变3是在特效中见缝插针的说一些故事,而且说故事的水平,也不比国产电影来得高明如果变形金刚们也算演员的话,就可以打到85分。人类演员的败笔在新任变形金刚女郎身上,借用外国媒体一句刻薄话“和她相比,前两部的花瓶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的演技简直好得堪比奥斯卡影后”。变形金刚系列一直拍下去的主要原因就是,告诉全球观众现代科技已经发展到了什么境界。变3的3D效果堪比《阿凡达》,只可惜欠缺了一些想象力。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