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众议院《变形金刚3》

《变形金刚3》:冲着找视觉刺激去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漠
2011年07月20日18:21

  故事:85分

  演员:80分

  特效:95分

  迈克尔-贝的爆破特效无可挑剔,我们走进影院多半也是冲着找视觉刺激去的。看霸天虎像捏方便面一样把芝加哥的摩天大楼揉的稀巴烂,看汽车人之间的“无间道”对决……但如果你非要去找《变3》故事情节的茬,那你还是省张电影票钱吧。

  新任女主角在没有任何表演背景下,能完成到现在的程度也可以及格了,不能让人家白穿着高跟鞋在战火纷飞中狂奔那么久,虽然她香肠嘴的特写被很多人评论为是“闻到屁”后的反应。

  《变3》中有一段汽车人被遣送出地球的戏被迈克尔贝搞得很煽情,他大概是在向观众示威:你们不是都在骂吗?看看我真走的时候,你们会不会难过!好吧,他赢了。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