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卓君李宇春江映蓉 舞林大会霸气十足

2011年07月20日17:58
江映蓉
江映蓉

卓君
卓君

李宇春帅气造型
李宇春帅气造型


  天气越来越热,而各大卫视的暑期争霸似乎也进入了最为关键的阶段。芒果台有选秀,蓝莓台也有,而荔枝台继续玩情感世界,番茄台则是在《中国达人秀》之后隆重推出新一季的《舞林大会》,在选秀日益幕落的年代,也许明星的号召力才更加大一起,也许明星们的表现力才会拉动收视之需。而卓君、李宇春和江映蓉的加盟,则让《舞林大会》变得霸气十足,毕竟,他们一个是《中国达人秀》的冠军,一个是《超级女声》的冠军,一个是《快乐女声》的冠军。更何况,李宇春这样的选秀冠军,影响力和号召力至今无人可及。

  众所周知,卓君是2011年《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他来自广西南宁市武鸣县府城镇大墩屯,是村里唯一的大学生,因在《中国达人秀》表演“机械舞”而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并被赞誉为“草根舞王”、“街舞达人”。而他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热度并没有减弱,反而越战越勇,观众对于他的期待也更高。达人秀的舞台毕竟不是专业的舞蹈世界,所以更多的时候,诠释的是他可爱的一面,而《舞林大会》才是真正考验他的地盘,这里集结了各路舞林高手,他的劲敌也个个都是超有人气的超级明星,站在这个舞台上需要勇气,而刚刚拿了达人秀总冠军就来这里征战似乎更有魄力。的确,说到魄力,卓君很可能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寻找突破,不可能再延用自己在达人秀上夺冠的机械舞,毕竟,在这个舞台上,竟争很激烈,同样也需要配对,而他只能有突破,才会有收获。

  李宇春高挑的身材更适合跳舞,而他的很多歌曲都主打的舞曲风。而她也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不止一次的展示过自己的实力,歌曲改编成电子风格,给观众带来了最强烈,最刺激的感官享受,而她的舞台也例来是不可多得的亮点。而在新一季的《舞林大会》上,李宇春果然大放光彩,在第一期的节目录制,李宇春特意亲自编排了一段舞蹈串烧,不仅融合了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还有春式轻舞曲,同样,脱下上衣,玩起了印度风舞蹈,让人瞠目结舌,而她的表现,同样征服了现场的舞者和评审,让观众看起来直呼过瘾。李宇春在音乐和舞蹈上的才华,一直都充满了灵性和惊喜,而她的《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创作才华,同样在《会跳舞的文艺青年》里淋漓尽致的诠释了一下自己。而李宇春的出现,同样也是《舞林大会》的王牌,毕竟,她是收视率的最大伏笔,而她舞动起来的样子,也是很多歌迷所期待的,有她,《舞林大会》就不缺霸气。

  除了李宇春,同样霸气十足的还有同门师妹江映蓉,夺得《快乐女声》冠军的江映蓉,之前的舞技虽然很不错,但缺少的是野性,而在推出《坏天使》专辑之后,人们似乎发现这女子跳的越来越好。其实在推出专辑之前,她专门跑了一趟美国,与美国天才编舞师的Dejan Tubic相处,苦练舞功,用“面镜思过”的绝密“武器”,练就了一身的激情与野性。而和李宇春同台竟技,两个人似乎也需要和对方PK一下才好,毕竟,有竟争是好事儿。

  达人秀的冠军,超女快女的冠军,能够走到一起的确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对于观众来说,看他们同台竟技是种满足,而就他们个人而言,能和人气十足而又舞功出众的优质艺人PK,也是一种学习与进步。卓君李宇春江映蓉让《舞林大会》霸气十足,而《舞林大会》又给了他们一次展现自己霸气的机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