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西游记》7月底首播 臧金生摘掉面具最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1:31
顺昌开播仪式—臧金生&<a href=
顺昌开播仪式—臧金生&孟广美

顺昌开播仪式—臧金生接受采访
顺昌开播仪式—臧金生接受采访

顺昌开播仪式—张建亚、<a href=
顺昌开播仪式—张建亚、聂远、臧金生


  搜狐娱乐讯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将于7月底与观众见面。7月19日,总制片人张纪中携聂远、臧金生、吴樾(博客)、徐锦江等一众主演首抵福建顺昌,为该剧宣传造势。 当天举行开播仪式新闻发布会,更是吸引了上百家媒体的争相出席。而此番剧组故地重游,回到影片的拍摄地之一,师徒四人都感慨万千。

  摘掉面具的时刻最幸福

  众所周知,此次张纪中版《西游记》在运用先进技术的同时,也让演员们造了不少罪。在漫长的拍摄过程中,每次光化妆就要花费两个多小时的臧金生坦言,这个八戒来之不易。臧金生透露,拍摄期间由于长时间戴“猪头面具”,脸上起红疹是很平常的事情,还退了几次皮,连平时吃饭也是个大难题。在现场,臧金生也毫不讳言,每次摘下面具的时刻,是自己感觉最幸福的时候。他还透露,自己坚持下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他的八字箴言——“坚持、磨砺、忍耐、成功。”他表示,这个在整个剧组都很受用。

  臧金生回应台词雷人说:那是另一种热爱

  在翻拍剧盛行的今天,每一部翻拍的作品都不免遭人诟病。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就有媒体指出,有不少的网友指出新版《西游记》不管是造型还是台词都很雷人,剧中不少台词都颇为“给力”,像孙悟空怒斥如来“搞裙带关系”,猪八戒大谈“厚黑学”等等,都是剧中惹人发笑的亮点。

  对此,猪八戒的扮演者臧金生回应说,其实其中很多在网上流传的台词是网友出于好奇的杜撰,从这方面看,这也是大家对西游记的另一种热爱。

  臧金生孟广美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当天的发布会上,露出真容的臧金生以清新绿色T恤亮相,谋杀菲林无数。颇为有趣的是,在采访当中,猪八戒臧金生和蜘蛛精孟广美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当年拍摄蜘蛛精戏份时的情景,直教人惊叹二人的默契程度。“那部分的戏当年3月份在北京拍摄的,当时天还有些冷。所幸是在温泉里拍摄,很有趣。”二孟广美则表示,自己至今想起猪八戒拍完那场戏在岸上拧肚子上的水的情形,都忍不住笑出来。

  据悉,在结束福建的宣传之后,剧组一行人将赶赴广州继续造势。有关人士称,新《西游记》最快七月下旬在7家电视台首播。八月份,还将增添四家电视台。渐渐地,新《西游记》将通过首播和轮播等多样化的方式与全国各地观众见面。届时,全国的观众都将重温经典,领略一个不一样的猪八戒。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在热播的新版《还珠格格》中,臧金生还出演了梁大人一角,亦是十分的逗趣。另悉,臧金生与柏年影视合作的电影《山寨也疯狂》,不日也将登陆银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