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洪金宝作客央视 助威《少林寺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6:08
洪金宝作客央视 助威《少林寺传奇》
洪金宝作客央视 助威《少林寺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三部曲在央视八套强势连播了半月之久,该剧主演之一洪金宝应邀到央视参与了多台节目的宣传录制。据悉,洪金宝此番是特意为《少林寺传奇》这部电视剧从香港飞来北京做宣传,仅呆一天时间。

  《少林寺传奇》是都晓导演耗时五年打造的一部真功夫长篇巨制,该剧分为三部,从第一部开始主演就全部启用武术冠军,用真功夫“唱戏”,而且几乎所有武戏都是真打。在拍摄播出的这几年来,《少林寺传奇》不仅拿下全国几十家收视冠军的收视奇迹,也凭借真功夫理念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和享誉国内外的功夫文化影响力。

  洪金宝在采访中也透露到:非常欣赏都晓导演的真功夫剧理念。节目现场,洪金宝还与主持人崔永元多次聊到练功故事,都体现出了洪金宝对于真功夫电视剧的欣赏和与《少林寺传奇》这部剧的惺惺相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