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三人行不行》大陆版剧本大纲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1:38

  话剧三人行不行剧本大纲:

  序场 三个在公园里遛鸟的居民,三位在社区遛狗的住户,因为互相显摆、较量各自的宠物引发一连串趣味的冲突。

  S:1 北京,你早?/在地铁上苦等空调车厢的情侣,在城市道路上、在寻常巷陌间不停“较劲”的私家车,记录了北京某天汽车生活的缩影。

  S:2 西北女孩 /Tom是个见色眼开的小气老板、Jerry是个极度巴结老板的员工,Mickey是个渴望爱情的新人,三个各怀鬼胎的男女,直到误撞了一个从大西北来的女孩,他们或许应该有了反思。

  S:3 桃园仨结义 /以广播剧的形式,演绎出一个1945年,发生在北京的

  凄美爱情故事。

  S:4 目击者/一对自称目击车祸始末的情侣小毛与小梅,将警察张超、小马搞得一头雾水,酒吧女米雪和王董也因酒醉而不断搅局,死者家属刘女士到场寻凶,众人争执不断,直至目击者赵老师的现身,原以为将要明朗的案情,竟然更加混乱失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