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钢加盟《养女》 再掀家庭情感剧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0:16
罗钢
罗钢

  日前,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养女》正在西安火热拍摄中,风度熟男罗钢也加盟到了作品中,饰演了一位看点十足的角色,用精妙的演技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作品,也将再次掀起一次情感大剧的风潮。

  《养女》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发生在古城西安的,牵动着两代养女命运的家庭情感故事,刻画了一群淳朴善良的西安市民形象,反映了改革开放后西安的巨大变化。而且剧集还展示了大明宫、西安城墙、曲江等具有代表性的西安景点,同时在剧情里穿插进大量体现西安特色文化的民风民情,可谓非常好看。而罗钢也将再次上演感人肺腑的情感故事,之前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老戏骨相信这一次的表现同样会非常精彩,一定会给喜爱他的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了解,这也是罗钢第二次在西安进行电视剧的拍摄。情感类的作品从来就不会缺乏观众,相信一定能够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