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有一说一》多方热议 聚焦娱乐圈谣言之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09:44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娱乐圈的谣言可谓甚嚣尘上,13位明星陷入谣言风波:文章马伊琍离婚, 范冰冰王学圻同居,,孙楠涉毒,周冬雨高考分数造假,唐一菲“第三者”,谢霆锋张柏芝离婚风波,扬子黄圣依绯闻等等。每每面对谣言,明星们总是义正言辞的站出来否定谣言,但是在谣言背后,究竟谁在隐瞒真相?谁在制造谣言?谁在闹剧中受伤?谁又通过闹剧获益?明星究竟是受害者?还是受益者?

  反观这些年来,演艺圈这个圈子里的谣言很多,但真正能拿起法律武器还击的却不多。为什么面对谣言,有人选择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尊严,有人却只停在说说而已的地步?不动真格,是否会在客观上助长这一歪风邪气,会使谣言变得畅通无阻,渐渐地演变成社会的一大公害。付诸法律,就真的能遏制谣言吗?赢了官司,就真的可以证明一切皆属空穴来风吗?近日,著名评论员石述思、郭松铭、青年演员黄圣依、杨子齐聚北京电视台《有一说一》栏目,多方热议:娱乐圈的谣言之痛!

  为了探讨这个话题,《有一说一》栏目组特意邀请到深受谣言之苦的青年演员黄圣依和杨子。众所周知,黄圣依以“星女郎”身份出道后便风波不断,与经纪人杨子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日前,她突发微博称自己不是别人的附属品。就在黄圣依“重新开始”的同时,由她任总裁的“巨力圣依”公司也宣告成立。面对她与杨子被传了长达7年之久的谣言,黄圣依和扬子将会如何澄清?究竟他俩认为明星是谣言的受害者还是受益者?

  更有业内人士惊爆众多谣言背后的秘事,更多精彩,尽在7月22日晚21:25,BTV文艺播出的《有一说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