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西游记》剧情曝光 孙悟空大哭堪比琼瑶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20日09:16

  张纪中版《西游记》即将开播,近日,包括“女儿国”、“盘丝洞”、“狮驼国”等在内的精彩剧集曝光。与老版相比,特效上的先进自不必提,剧中不少台词都颇为“给力”,像孙悟空怒斥如来“搞裙带关系”,猪八戒大谈“厚黑学”,都是剧中惹人发笑的亮点。

  老版《西游记》播出后,曾被不少网友恶搞,最经典的评价是“有后台的妖怪都被菩萨收了,没后台的才被悟空打死”。而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这一评论则被搬上台面,由孙悟空在“狮驼国”一集中说了出来:“难怪这些妖怪如此厉害,原来都是菩萨们的裙带关系啊。 ”如来则气定神闲地回答:“其实,三魔大鹏与我如来也有些亲属关系。 ”

  猪八戒与孙悟空、沙僧大谈“厚黑学”,则更让人喷饭。有一集唐僧坚持要自己去讨斋饭,孙悟空、沙僧担心安全坚决不同意,圆滑的八戒一直站在唐僧一边。等唐僧走远了,猪八戒开始教育沙僧:“这你就不懂了,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跟上头作对。 ”

  新版中,师徒四人都有崭新的个性,尤其是孙悟空,新版中哭戏不少,几次痛哭堪比琼瑶大剧,尤其在《狮驼国》中误以为唐僧被妖怪吃了后,竟然跑到佛祖面前放声大哭,彻底颠覆了孙大圣的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