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毅刘涛荧屏“亮剑” 演绎007似的传奇人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0日08:54

  向建党90周年献礼,谍战剧《掩护》昨晚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播出,该剧由陆毅、刘涛、朱泳腾、杨紫彤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党与敌人在隐蔽战线上的斗争故事,并穿插了出身于不同阵营的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

  《掩护》自开机之初便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不仅剧中两位主人公陆毅与刘涛的家人始终相伴片场,更在于该剧独树一帜的故事情节。007似的传奇人物,加上“无间道”般的敌我内线的斗智斗勇,使该剧在故事情节上相当令人期待,也可以说在某个角度上实现了对传统谍战剧的一种突破。剧中,陆毅扮演的高志华作为中共谍报人员,孤身打入国民党情报系统,双方在隐蔽战线展开了一场殊死斗争,这期间由刘涛扮演的国民党女军官宫丽逐渐爱上了高志华,二者的信仰最终结合。

  陆毅所饰演的高志华是他以往所没有尝试过的角色,他自感演得非常过瘾。高志华对于感情的执着和对革命事业的追求都表现出了一种积极和执着的革命情怀。对于能挑战和自己给人印象反差很大的硬汉角色,陆毅笑言,这不仅是为了给自己寻找事业上的突破,更是希望将来给自己的宝宝留下一个硬朗的酷爸形象。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