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关机摆“宴” 冯绍峰大赞刘亦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7月20日08:52
《鸿门宴》关机摆“宴”
《鸿门宴》关机摆“宴”

冯绍峰:刘亦菲是第一个让我温暖的搭档
冯绍峰:刘亦菲是第一个让我温暖的搭档

  昨日,李仁港执导的电影《鸿门宴》在北京关机,片方播出了剧组被困视频,主演刘亦菲、冯绍峰一起亮相大谈之前遭遇洪水意外的恐怖经历。冯绍峰更直言称比起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是第一个让自己感到温暖的人,为自己搭戏连凳子都不坐。

  遇险情冯绍峰后知后觉

  原来剧组遭遇洪水的当天正好是刘亦菲杀青,冯绍峰与刘亦菲在返程时候突遇了洪水。冯绍峰回忆说:“当时有一段挺恐怖的,已经伸手不见五指的,我也睡着了,让我害怕的是突然有人敲我的车窗门,导演、监制手拉着手来的。他们的车已经陷进去了,我们的车子还没有下去,我们就挤在了一个小越野车上。”冯绍峰一开始没意识到情况紧急,还在车上玩游戏,等天亮看到路况后才知道后怕。“我们所有人还一起下去推车。刘亦菲当时还挺坚强、淡定的,还要下来跟我一起推车呢!”

  盯看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小时为找感觉

  刘亦菲感叹冯绍峰不仅帅而且霸气,“他的眼神很深邃忧郁。扮装很像项羽,和他本人差别是很大的,我觉得这部戏会是他的里程碑。”冯绍峰对自己在《鸿门宴》中的第一场戏份仍然记忆犹新:“导演一开始对我的要求是你必须要压住所有人,因为你是项羽。第一场戏左边就是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右边就是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我在化妆间听说黎明来了,我就走过去看着他,看了两个小时,他在中间也有看到我,可能觉得怎么还不走,其实我是找一种感觉。”

  爆料刘亦菲从不开玩笑

  李仁港称刘亦菲与冯绍峰在排戏时就开始哭了,他不得不让他们留一点眼泪到实拍。冯绍峰坦言刘亦菲是第一个让自己在拍戏的时候觉得很温暖的搭档,“之前合作的搭档像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她们都是跟我开玩笑,但是刘亦菲一点都不跟我开玩笑,拍戏的时候她特别地细心,她会问我这样可以吗,一般都是我这么问女演员。”他还透露有一场戏,自己距离刘亦菲有五百米,“为了配合我的视线,她站了整整半个多小时,我看见了马上送个凳子,她却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