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忧郁无心为儿庆生 柏芝疑遭贺岁片除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0日08:47
<a href=
谢霆锋昨在港戴眼镜出席记者会,神情略带忧郁

  中新网7月20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锋芝5年的婚姻触礁,传目前双方已办理离婚手续,儿子抚养权及财产分配已达共识,避免对簿公堂造成难堪,谢霆锋昨在香港出席“善学基金弱视工程”记者会,他似受婚变影响一脸忧郁,记者会后他去阳明山庄看两个儿子,被问到是否提前庆祝儿子Lucas下月生日,他说:“不会。”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疑因婚变风波中的形象负面,没能获邀演出黄百鸣筹拍的贺岁片《八星抱囍》。

  谢霆锋昨出席活动时戴着眼镜、留胡子,看起来神色忧郁,直到听到来宾说话才露出笑容,他因事前已声明不接受访问,因此活动结束就离开,下午3点50分他搭车到阳明山庄看两子Lucas、Quintus,逗留1小时后又返回下榻酒店,被问到Lucas下月生日,他表示不会提前庆祝、也没准备礼物。

  形象受损的张柏芝,去年黄百鸣监制的《最强囍事》找她演出,但今年再筹拍明年贺岁片《八星抱囍》,虽然沿用《最强囍事》原班人马,但就没用她,但黄百鸣的天马公司表示:“柏芝会不会演,要看剧本出来才决定。”至于香港商业电台DJ查小欣因爆料“锋芝婚变”,被网友指为造成锋芝婚姻触礁的导火线,查小欣前天在部落格驳斥此说法:“如果我不说,他们便会白头偕老,若然真的如此,我会选择不说,让他们静静修补关系,事实上却是无人可帮助他们。”

  查小欣表示锋芝的关系在她说之前已闹过多次离婚;其实在锋芝婚变过程中,包括柏芝弟弟张豪龙曾指称谢霆锋冷漠面对她流产,狄波拉也曾哭诉锋芝结婚5年,她仅去过两人爱巢5次都是因锋芝大吵去当和事老,可见锋芝婚姻的确早在查小欣爆料前已亮红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