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周星驰再结智慧型新欢 甜蜜用餐女方似朱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0日08:29
近日星爷被拍到与女友人一起吃饭的图片,席间两人相谈甚欢
近日星爷被拍到与女友人一起吃饭的图片,席间两人相谈甚欢

  近日星爷将开拍《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消息宣布,由其担任执行董事的比高集团的股票也立即大幅攀升,星爷的感情生活历来也是传媒追踪之焦点。

  近日他就在香港被拍到与女友人一起吃饭的图片,相片中的星爷打扮斯文又潇洒,饭台上逗得女友人开怀大笑,而报道此事的周刊还指出,星爷虽然桃花多,但智慧型女友于文凤的正印地位一直固若磐石,这次周刊拍到的“四眼”女友人,在聊天中可与他就投资交流心得,十分符合星爷的选女友标准!

  自去年2月与拍拖十年的于文凤分手后,传媒对于星爷的感情生活都颇为关心。近日他就被发现与一个容貌与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几分相像的女友人一起吃寿司。向来打扮不修边幅的星爷今次身穿西装外套与时兴的过膝短裤,显得斯文又有型,而在吃寿司的期间,星爷与女友人相谈甚欢,还不时以英语及粤语交流投资心得,过程中还夹刺身给对方品尝,表现得十分有风度。据周刊报道,星爷近年来选择女友以知识型为主,希望有助自己在商场上打拼,于文凤是豪门之后,又从小被培养商业头脑,星爷的公司上市,就得益于她不少。现在星爷失去了于文凤这个得力助手,“再亲近善于投资的‘四眼朱茵’,绝非无厘头之举。”

  昨日南都记者联系了星爷的发言人魏先生,对于这位新出现的“绯闻女友”,他表示不做任何回应,不过他就透露目前星爷人正在横店忙着新戏的拍摄,新戏预计9月份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