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追青春追时尚追魔幻 领跑贺岁档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20日08:21
 《开心魔法》追青春追时尚追魔幻 领跑贺岁档


  本报讯(记者陈滨)由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美都博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百鸣监制、叶伟信导演及黄子桓编剧的青春魔幻电影《开心魔法》的拍摄。片场里,黄百鸣对记者侃侃而谈,说这部电影是整个团队特别用心特别尽力的作品,他们将“让观众大开眼界,特别是在魔法方面大开眼界。”

  同天下午,《开心魔法》在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黄百鸣、古天乐、吴尊、吴京、松明五位主力型男首度亮相。导演叶伟信透露,影片以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为基础,结合《倩女幽魂》特效团队,试图打造“充满时尚青春感的中国魔幻风”。

  据介绍,电影《开心魔法》里包括有五大魔法师,分别是“金”系魔法师查理(松明饰演)、“木”系魔法师古新月(古天乐饰演)、“水”系魔法师康森贵(黄百鸣饰演)、“火”系魔法师毕野武(吴京饰演)及“土”系魔法师凌枫(吴尊饰演)。有趣的是,松明刚刚获得“日本年度最佳魔术师”,他在电影中就饰演魔术大师。

  黄百鸣和叶伟信多次携手动作电影,此次首度尝试魔幻题材,以“青春魔幻喜剧”为概念。黄百鸣直言本片“魔幻第一,喜剧第二”。

  近年来华语电影“魔幻风”渐盛,多部同类题材影片公映或投拍,“但《开心魔法》与他们都不一样。”叶伟信解释说,“其他魔幻题材的电影都系古装,《开心魔法》则是发生在当下,风格更青春时尚。”有人问《开心魔法》能否比为“中国版的哈利·波特”,叶伟信坦言“没有可比性”,“但观众如果喜欢,我也希望把这个故事系列化,拍十年。”

  《开心魔法》计划今年12月1日公映,领跑贺岁档。该片的海外预售正强劲进行中。

  黄百鸣透露,影片自今年5月在戛纳国际影展公开拍摄计划后,截至目前已经售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院线发行权,预售范围更遍及全球,亚洲的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欧洲的英国、波兰、希腊,北美洲的美国、加拿大以及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已与发行商签约。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