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钮承泽导亦演《LOVE》 2012情人节上映

2011年07月20日08:2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继《艋舺》在台湾创下票房纪录后,钮承泽全新力作《LOVE》昨天在台北召开媒体见面会。钮承泽亲率三位男主角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出席。见面会地点选在台北地标101大厦,衬托影片“爱到最高点”的主题。会上,钮承泽宣布自己将是男主角之一,内地硬派型男廖凡也加盟其中。该片是华谊兄弟电影“H计划”中颇具亮点的时尚爱情大片。

  《LOVE》融合了两岸三地最新鲜最热辣的组合。钮导力邀之下,女主角不仅有影后级的舒淇、赵薇,也有新生代的陈意涵、郭采洁。影片监制黄志明、“华谊兄弟”王中磊对该片寄予厚望:“期待这部电影跳脱爱情片固有框架,拍摄一部真正展现当今社会情爱世界的诚意之作。”据悉,《LOVE》将于2012年情人节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