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爱无言》关注小儿麻痹 找到生命的意义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20日08:19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由张一鸣执导,彭玉、孙宝光、雷恪生、岳霄冰等主演的电影《大爱无言》在京开机。导演张一鸣介绍,影片旨在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小儿麻痹患者乃至残疾人这一群体。老戏骨彭玉现场掉泪,说自己被影片故事感动,“生活中这些孩子是弱势群体,我们有责任引起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大爱无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史上罕见的骨髓灰质炎(小儿麻痹)在小城蔓延。严酷而又艰险的现实考验着小城每个人。令人感动的是,身受病痛折磨的孩子却在无数次艰难拼搏中夺取残奥会桂冠。张一鸣说:“《大爱无言》并不仅仅是部爱心公益电影,更是一道精神饕餮。希望大家在收获感动的同时,更积极献爱心,关注小儿麻痹患者乃至残疾人群体,让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生命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