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7(下)》确定内地档期 8月4日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0日07:56
《哈7(下)》海报
《哈7(下)》海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鹏 易东方)美国票房统计机构发布数据,《哈7(下)》首映票房刷新多项纪录,创造电影票房的历史,截至昨天,该片在全球取得4.815亿美元票房。昨天,《哈7(下)》发布官方中文海报,并确定将于8月4日在内地上映。

  据统计,截至昨天,该片在美国取得1.692亿美元票房,刷新美国多项票房纪录,在美国以外取得3.123亿美元票房。该片在英国取得2380万英镑票房,约3780万美元,创造了英国首映3天最佳票房成绩。在澳大利亚,该片取得约2710万美元票房,这是澳大利亚历史最佳的周末票房。此外,该片在德国、俄罗斯、西班牙、韩国、巴西等国均取得首映3天最佳票房。

  目前,《哈7(下)》在IMDb上8.7分、烂番茄网97%的支持率,众多海外媒体公认其为“年度第一佳片”,并称该片将会成为明年奥斯卡的热门之选。

  昨天,片方发布《哈7(下)》中文版海报,哈利与伏地魔两个人浸染鲜血分别占据海报的一边,中间则以魔法杖作为分割,两人眼神接触剑拔弩张,准备迎接“最后一战”。《哈7(下)》确定将于8月4日正式登陆中国,为观众奉上一场暑期档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京华时报

19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267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