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凌潇肃回应“恋上翻版李小冉”:我现在是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00:55
视频:凌潇肃没恋新欢 已与唐一菲分手

凌潇肃回应“恋上翻版李小冉”
凌潇肃回应“恋上翻版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日前,有媒体拍到凌潇肃和一位长相类似李小冉的美女出现在机场,两人热情拥抱,态度亲密,疑似恋人。有媒体指出这位女子是曾泳醍,和凌潇肃在新剧中有过对手戏。昨天,凌潇肃亮相北京“梦想飞扬”青少年展演活动,否认恋上翻版李小冉,称自己现在还是单身,没有女朋友。

  昨天,凌潇肃参加北京“梦想飞扬”青少年展演活动。活动当天,凌潇肃穿着T恤和凉拖,十分随便,一脸轻松。看着那么多孩子的艺术表演,凌潇肃笑称,“自己很喜欢小孩子,今后自己肯定会结婚生子的,希望以后能有一儿一女”,但是对于孩子缘,凌潇肃有些心悸,“我觉得自己年纪大,和孩子们相处起来可能会有些困难吧”。

  谈到最近媒体拍到凌潇肃和翻版李小冉曾泳醍态度亲密,疑似恋人,凌潇肃坚决否认,“曾泳醒,什么曾泳醒?我发誓我不认识这个人”。凌潇肃表示自己从今年年初离婚之后,一直都在忙于工作,“没有功夫谈这个事,我现在真的还是单身,没有女朋友,也没有想生孩子的事”。有媒体还爆出凌潇肃最近在买房,凌潇肃也否认此事,“没有买房这回事”。

  对于现在和唐一菲的关系,凌潇肃笑着表示,“我现在当然还联系她啦,好朋友嘛”。当记者问到是不是现在还跟唐一菲处于恋人关系,凌潇肃闭口不答,“无可奉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