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幸福三部曲”主演打友谊牌 蓝正龙因疲惫走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23:47
“幸福三部曲”主演打友谊牌 蓝正龙因疲惫走神(点击进入组图)
“幸福三部曲”主演打友谊牌 蓝正龙因疲惫走神(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7月19日上午,台湾热门偶像剧系列“幸福三部曲”之《幸福三颗星》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拍摄现场《幸福三颗星》的主演即台湾一线艺人蓝正龙,杨谨华,在戏中均有出色表现的两岸当红新生代演员李易峰、颖儿、吴建飞以及友情客串的当红艺人贺军翔、明道、张均甯、陈庭妮均以西装礼服华丽亮相,可见这部偶像剧强大的演员阵容。

  片场,贺军翔和明道在被问及这次客串经历的感受时,二位都表示这次搭戏很轻松,并与自己演对手戏得女演员私下关系甚好,大打友谊牌。明道透露他在拍摄过程中经常拿贺军翔和张钧甯的亲密戏份开玩笑。现场贺军翔与张钧甯也以老公老婆亲密相称。

  作为《幸福三颗星》的主演蓝正龙和杨谨华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浪漫爱情剧中男女主角的亲密戏份则是不可避免的话题。杨谨华在谈到与蓝正龙的吻戏时大方表示蓝正龙是值得信赖的演员,二人对戏很契合。而一旁的蓝正龙则一改往日“片场活宝”形象,沉默寡欲,就连谈及其广受好评的电影《鸡排英雄》时也只有三言两语,问其原因蓝正龙淡然表示:“刚睡醒不久,正在发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