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圣依出演“白蛇” 投资人杨子:不许搞特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9日23:23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张曦) 由李连杰、黄圣依主演的魔幻电影《白蛇传说》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活动上,出品人杨子强调黄圣依在该片中并无特权,李连杰笑言:“她唯一的特权就是要给所有演员让档期,陪大家拍摄。”

  杨子:不许黄圣依有特权

  《白蛇传说》聚集多位明星,包括李连杰、阿Sa、文章、林峰、徐若瑄、杨千嬅等,出演女一号白蛇的则是黄圣依。由于该片由杨子投资拍摄,此前两人关系扑朔迷离。为避嫌,杨子大方强调:“我当时跟导演强调,黄圣依在片场绝对没有特权,不许给她多拍镜头,不许多打光。”此话引得在场媒体哈哈大笑,杨子解释:“我当过演员,里边的规则我也了解一些。”

  随后他继续说:“黄圣依的待遇跟别的演员一样,不能因为她是巨力旗下的就优待,该删删,该加加,一切都尊重导演的意思。”为怕媒体不相信,杨子更指着身后的海报说:“你们看海报也没有突出她。”

  李连杰:她的特权就是等待

  对于杨子的“苛刻”,黄圣依坦言从来都没有过特权,自己只是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参与拍摄。一旁的李连杰却抢白说:“她有特权,她的特权就是无怨无悔的给别的演员让路。比如我赶档期要连拍三天,她就化着妆等我三天,真的很不容易。”

  问到黄圣依的演技相对李冰冰、范冰冰等一线女星时,李连杰大打太极:“人最怕比,我没有发言权。演的好不好都让观众来决定,但这部电影是展示黄圣依实力的作品。”

  据悉,《白蛇传说》锁定国庆档,将于9月底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