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 > 新闻报道

2011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总决赛赛制介绍

2011年07月19日19:54

  非凡赛制:

  顶尖世界级选秀赛制,创新领先全国

  赛制形式:

  共分为三个阶段:草根盲选19进10阶段、10大草根与10大门徒两两PK阶段、车轮淘汰赛阶段

  由全媒体海选产生的19位草根选手通过第一轮盲选,将有10位有机会进入第二阶段与10大名门高徒进行两两PK。无论草根还是门徒,必须在两两PK中胜出,才能赢得继续比赛资格。最终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将进行最后一轮车轮战的角逐,决出最终胜负。

  赛制内容:

  第一阶段(7月23日草根盲选19进10)

  草根盲选破冰战,名师亮灯挑战良心

  这一阶段全部采用盲选的方式,19位草根选手依次站在玻璃屏风后面,不能报姓名,只报编号(号码当场抽签)选择自己想要成为哪一位制作人的学生后进行演唱。十大音乐制作人及音乐总监通过大约一分钟的选手演唱以亮灯的形式来决定选手去留(亮灯数在5盏或5盏以上即为通过)。最终胜出的10位选手以亮灯数目多寡及出场先后顺序来依次挑选音乐制作人(如果出现亮灯数并列的情况,以出场顺序先后为准;如果出现第10名和第11名亮灯数相同的情况,由音乐总监决定最后入围的选手。)

 

  第二阶段(7月30日10大草根与10大门徒两两PK)

  学徒生涯大逆转,草根踢馆豪门

  10大草根与10大门徒共分为10组,以两两PK的方式进行对决,由现场三大评委决定胜负,最终诞生生十强。如果门徒被淘汰,由其音乐制作人选择是否放弃比赛还是愿意将胜出的草根选手纳为新门徒继续参加比赛。

 

  第三阶段(8月6日—9月24日 共八场车轮战)

  非凡十强完美集结,巅峰征程震撼开启

  第二阶段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通过八场车轮淘汰赛来决出最后的非凡三强。

  (参与评分的评委团由总导演、音乐总监、音乐制作人、舞台总监、舞蹈总监、主持人、乐团Leader、节目制片人、节目制作人、导播,现场媒体代表、别克关怀赞助商代表等组成。)

  赛程时间表:

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三场 第四场 第五场 第六场 第七场 第八场 第九场 第十场
7月23日 7月30日 8月6日 8月13日 8月20日 8月27日 9月3日 9月10日 9月17日 9月24日
草根
盲选
19进10
草根门徒pk诞生十强 十进九 九进八 八进七 七进六 六进五 五进四 四进三 总决赛

  7月23日第一场:草根盲选破冰战,名师亮灯挑战良心

  7月30日第二场:学徒生涯大逆转,草根踢馆豪门

  8月6日第三场:非凡十强完美集结,巅峰征程震撼开启

(责任编辑:张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