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至乐汇舞台剧《三人行不行》创意热潮爆笑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17:42
李国修亲自排戏
李国修亲自排戏


  7月28日至8月7日,「至乐汇」携手有“台湾莫里哀”之称的台湾戏剧泰斗李国修以及他的屏风表演班一起,将风靡24年的台湾小剧场经典之作《三人行不行》,联袂改编为内地版即将亮相京城。

  由张一弛执导、任素汐领衔主演的创意力作《三人行不行》将以内地版本亮相麻雀瓦舍剧场。近期,至乐汇为该剧策划一系列活动,如:台湾戏剧泰斗李国修的专题讲座“人,一辈子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圆满了”。届时观众可以在场内、场外分享创意之乐。日前,该剧正火爆进行中,为至乐汇的新戏掀起新一轮热潮。

  《三人行不行》缘起于李国修老师的一次狂想,企图用自己所扮演的不同角色分别与其发生碰撞的故事。——一个北京的早晨、一个暧昧的办公室、一段凄美的“桃园三结义”、一次车祸目击者。……此戏一改当下讲述故事的模糊不清、表达道理的无聊赘述,而是用“时间不重要,空间无意义”的创作理念,颠覆你的想象,让观众看到过瘾。

  据悉,《三人行不行》麻雀瓦舍剧场的演出将持续至8月7日。

  至乐汇、屏风表演班联袂第三回舞台剧作品

  台湾李国修作品

  原创编导/李国修

  大陆编导/一弛

  辉煌纪录:历年海内外各城市巡演达182场,观众68541人次

  两男一女共饰30角!挑战高难度表演特技

  今年最爆笑的创意剧!让你分秒乐不停,笑到内伤!

  slogen:幽默中有较多之良心,而机智中有较多之头脑

  演员:任素汐/张迪/徐涛/富冠铭/李大洋

  演出剧场:麻雀瓦舍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