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安徽卫视开营 刘春望其能创收视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17:13
视频:搜狐视频COO刘春致辞
视频:新水浒网台联动 安徽卫视台副台长赵红梅致辞
新《水浒》安徽卫视开营 刘春望其能创收视奇迹(点击进入组图)
新《水浒》安徽卫视开营 刘春望其能创收视奇迹(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7月19日,安徽卫视在北京聚集全国100多家媒体,举行新《水浒传》开播发布会。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张苏洲,副台长赵红梅,搜狐公司Coo王昕,搜狐视频Coo刘春及新《水浒传》编剧温豪杰,主演“林冲”胡东,“鲁智深”晋松,“公孙胜”景岗山,“阮小七”张昊翔等出席了开播仪式。

  发布会上,新《水浒传》编剧温豪杰透露,宋江这个人物是最难改编的,“从《水浒传》这本书问世,宋江这个人都受到很多人的改良,不同的人对他的理解也不一样,众口难调”。剧中“鲁智深”扮演者晋松为了显示水浒中的“英雄气慨”,亲自抱起男主持人,表演“倒拔垂杨柳”,胡东也秀起“林冲”枪法,景岗山现场演唱电视剧主题曲《兄弟无数》;活动最后,张苏洲台长揭开新《水浒》开播虎符面纱。而搜狐视频Coo刘春则表示,自己作为安徽人,非常希望新《水浒》能创造收视奇迹。

  据悉,安徽卫视将于8月1日举行新《水浒传》首播礼,8月2日起每晚7:30两集连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