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希望造人成功 最好生三个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7月19日14:44

吴彦祖在成都出席汽车品牌旗舰店开业仪式。

吴彦祖在成都出席汽车品牌旗舰店开业仪式

  Q:

  之前抽出时间拍微电影,现在又站台支持凯迪拉克,感觉这个工作好玩吗?

  A:

  特别好玩,因为微电影不像广告那么简单。这个戏就像007那样,有任务啊,要救人啊。我要跟凯迪拉克的车有默契,这个很重要,我如果不能开那个车,或者不好开,很多动作就会做不了,我觉得非常好开。另外,我也特别欣赏凯迪拉克用电影营销的方式去打动消费者。

  Q:

  其中有很多危险场面,拍的时候会不会有一点害怕?

  A:

  一点点,因为太久没有开车,但是SLS赛威太容易开了,所以没有什么危险或者意外发生。跳降落伞当然不是真的跳,有电脑特技,但还是要吊威亚。因为我畏高,有一点怕的,所以能拍那样的一个镜头很开心,很满足。

  Q:

  打算要小孩吗?希望多少岁之前要几个小孩?

  A:

  当然想啊,因为结婚的原因是希望有个家庭嘛。我希望最多三个,至少两个,起码一男一女。(生育年龄)我自己没什么问题,反正女人那边就比较紧张一点,她希望40岁之前。

  Q:

  最近你好像比较忙,和太太见面的时间会很少?

  A:

  对,我这几个月都比较忙,我一直在内地拍陆川的《王的盛宴》,直至这两个礼拜有一些时间可以休息,希望这段时间可以造人成功……拍完陆川的戏就会宣传《窃听风云2》,然后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直到成功为止。可能休息半年吧,呵呵,专心一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